陵城区第五中学名师工作室推进会成功召开

2019-12-23 16:0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23日讯(记者 赵洪斌)近日,陵城区第五中学召开了“五中幸福成长联盟”名师工作室推进会。工作室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章广斌老师主持。

  章广斌首先传达了区教科院名师工作室会议精神,并强调工作室的成立是为了加速教师专业化发展,培养造就更多优秀教师,而不是走过场,增加教师负担。因此,每位成员要利用好学校提供的良好条件,积极学习,坚持研究,将考核表中的要求细化到日常工作中。

  之后,章广斌对工作室成员提出了具体的要求,他希望工作室成员坚持不懈地阅读,在阅读中实践,在阅读中反思,将学习到的内容真正应用于工作实践中,这样才能由经验型教师向学者型、专家型教师迈进。

  新目标凝聚力量,新使命催人奋进,工作室全体成员将凝心聚力,向着名师的方向扬帆起航。此次活动为学校名师工作室下一步的工作指明了方向,工作室建设和教师专业发展会更上一个新台阶。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