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齐河县支行开展消防讲座

2019-12-25 14:1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25日讯(记者 赵洪斌 通讯员 石勍)为提高全行员工消防安全意识,增强消防应急处置能力。11月13日,农发行齐河县支行举办了消防安全知识专题讲座。

  在讲座上,讲师理论结合实际,讲述了一个个真实惨痛、发人深省的火灾案例,讲述了如何预防火灾、在火灾现场逃生自救技能和消防设施正确的使用方法等,同时讲述了各种灭火器的区别和家用灭火毯的作用与存放方式,在场员工纷纷感言受益匪浅。

  讲座结束后,讲师带领员工进行了一个简单地消防演练,纠正了员工逃生时的错误姿势和错误认知。

  通过本次讲座,进一步提高了该行员工的消防安全意识、火灾自救能力和应急处置能力,员工切实体会到了自身消防知识的不足,认识到了提升消防意识和掌握火场逃生技能的重要性,并表示将加强对消防安全的重视程度。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