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齐河县支行开展反洗钱宣传教育工作

2019-12-25 14:1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25日讯(记者 赵洪斌 通讯员 石勍)为切实提升社会公众预防和打击洗钱意识,营造知法守法的反洗钱氛围,近日,农发行齐河县支行组织开展了以“预防洗钱活动、打击洗钱犯罪、维护金融秩序”为主题的反洗钱宣传活动。

  该行强化自身学习,为反洗钱宣传教育奠定基础。该支行开展研讨学习反洗钱主题活动,组织员工观看学习视频、开展反洗钱学习交流会。同时,进行了反洗钱工作的业务培训,建设反洗钱的工作队伍。

  同时开展形式多样的反洗钱宣传教育工作。在网点悬挂宣传横幅,张贴活动标语,进行反洗钱知识的宣传工作。该行积极组织人员深入当地人流量密集的广场、社区等地,开展反洗钱宣传教育工作。选择人流量较大的地方,设立宣传台,发放宣传折页,向来往的群众讲解相关知识。做到普及反洗钱知识,警示洗钱诈骗风险,强化群众反洗钱意识。

  农发行齐河县支行将继续努力,认真做好每一项反洗钱工作,切实承担相关责任。在今后,会持续开展反洗钱的宣传教育工作,不断扩大影响力,做好相关工作,有效维护国家金融安全。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