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齐河县支行开展党建知识测试主题教育活动

2019-12-25 14:1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25日讯(记者 赵洪斌)为贯彻落实好关于主题教育学习部署要求,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进一步增强全行员工的政治素养和纪律观念。近日,农发行齐河县支行组织全行员工开展“党建知识显身手,不忘初心跟党走”党建知识测试主题教育活动。

  测试内容涵盖《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等,采取卷面笔试的方式,考察支行员工党内法规制度及国家领导人重要讲话知识学习成果,提高全体员工对相关知识学习的重视,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充分展现出基层党建成效,进一步增强员工遵守党的纪律观念和自觉遵纪守法的责任感。

  活动虽然结束,但学习不能停止,党员干部要起带头作用,带领全行员工坚持按周学习,按月总结,构建起支行学习教育长效机制,深刻理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内涵,真正做到让知识入脑入心,以学习教育效果树立党员干部良好形象,促进各项工作有力有序开展。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