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齐河县支行开展“加强廉政建设 弘扬奉献精神”青年员工座谈会

2019-12-25 14:2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25日讯(记者 赵洪斌)为引导青年员工树立求真务实、廉洁自律的工作作风,激励青年员工向上向善、奋勇拼搏,为农发行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才智,12月16日,农发行齐河县支行举办了“加强廉政建设,弘扬奉献精神”青年员工座谈会,支行纪检组长出席会议,支行7名青年员工代表参加座谈。

  会议伊始,青年员工们回顾了“五四”运动,重温了100年前那段激情燃烧的岁月,深刻认识到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伟大“五四”精神的时代价值。随后,2名团员青年在团旗下的演讲,号召广大青年们铭记历史,肩负起支农报国的使命与责任。接着,青年员工们积极发言,立足岗位工作,结合自身经历,分享工作感悟,共话青春梦想,表达了作为农发行人的自豪感和使命感,展现了与农发行共奋进的决心。

  纪检组长倾听青年员工心声后,畅谈座谈感想,分享了自身在基层奋斗的工作经历,教育引导青年员工要在基层一线培养锻炼自己,强化责任担当。同时寄语青年员工,要胸怀理想、树立目标,自觉提升政治站位,将个人理想融入农发行高质量发展中,争做农发行新时代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要严于律己、遵章守纪,严格按照规章制度办事,加强自身行为规范,守好廉洁自律底线,实实在在做好每一项工作任务;要脚踏实地、勇于奋斗,学好业务知识,做好本职工作,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用无悔的奋斗青春书写新作为。

  本次座谈展现了青年员工的青春活力,凝聚了青春之能,激扬了家国情怀。青年员工纷纷表示,要坚定理想信念、练就过硬本领、严守清廉底线,积极投身三农事业,为农发行齐河县支行高质量服务乡村振兴战略,发挥生力军和突击队作用。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