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齐河县支行积极对接土地整治项目

2019-12-28 14:3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28日讯(记者 吴美琳 通讯员 张明鲁)按照党中央、国务院“严格落实占补平衡制度,严守耕地红线”要求提出“坚持以土地流转为抓手,加快农业结构调整”的发展布局。农发行齐河县支行抓住此次契机,紧紧依托国家土地政策,围绕全年工作重点,积极对接土地整治项目。

  通过耕地占补平衡、土地增减挂钩等方式使没有被充分利用的集体建设用地在城乡统筹的方略下统一规划,既保护耕地,又推动城乡建设,能够有效改善齐河县当地的生态环境和农村居住环境,通过土地整治,可以极大提高农业生产效率,促进农业的可持续增长和农村经济可持续发展。该项目总建设规模3000余亩,农发行齐河县支行预计发放资金6.8亿全部用于项目建设。

  谨记农字当头,不忘初心担当,该项目作为农发行齐河县支行首要重点工作任务,是农发行齐河县支行响应国家政策的重要举措,也是政策性金融资金在乡村振兴战略中发挥积极作用的重要体现。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