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齐河县支行持续推进网银业务

2019-12-28 14:4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28日讯(记者 赵洪斌 通讯员 管志宇)近日,农发行齐河县支行成功为胡官屯镇农村合作经济经营管理站开办了网上银行业务。截至目前已成功开办网银10个,网银业务的持续推进,不但填补了农发行齐河县支行离柜支付结算服务的空白,更提升了客户服务体验,践行了“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

  网上银行系统是现代银行必备的条件之一,是银行丰富支付结算方式、服务客户、降低经营成本的重要手段。农发行网银系统可为客户提供账户管理、转账汇款、代收代付、贷款查询、信息查询等多种类在线金融服务,使企业客户能够足不出户享受更加安全、便捷的金融服务。

  目前网银系统运营正常,客户使用中未出现异常。该行行长赵德清表示:网银业务除要严格遵照有关管理办法和操作流程,还要将业务重心放在提升客户体验上。要充分利用微信客户服务平台做好客户服务工作,要在营业部放置一台互联网计算机,便于现场指导客户操作;力求提升服务质量、提高服务效率。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