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齐河县支行举行主题党日活动

2019-12-28 14:4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28日讯(记者 王婷 通讯员 石勍)近日,中国农业发展银行齐河县支行全行党员举行了主题党日活动,前往了齐河县党员教育基地进行了参观学习。

  走进党员教育基地,现场庄严肃穆、气氛凝重。随后在该行行长赵德清的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在讲解人员带领下,全体青年党员认真聆听,回顾齐河县地区革命英雄的感人事迹,接受着深刻教育,通过一幅幅生动的照片、一行行深刻的文字、一帧帧鲜活的视频影像等资料,该行全体员工被革命战士在艰苦卓绝的烽火岁月里所展现出的不忘初心、不畏生死、不辱使命的高尚品格深深感动。

  参观完出来大家纷纷表示,将继续牢记共产党员的初心使命和历史责任,秉承和发扬革命先烈遗志,树立坚定的革命意志,充分发挥共产党员带头模范作用,以更加昂扬的精神和更加积极的工作态度投身到农发行事业的建设中去。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