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齐河县支行开展金融知识宣传活动

2019-12-28 14:5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28日讯(记者 赵洪斌 通讯员 管志宇)齐河县支行于12月17日开展了以“多一份金融了解,多一份财富保障”为主题的金融知识宣传活动。

  宣传活动中,通过向公众介绍基础银行业金融知识,引导社会公众科学合理使用银行产品和服务,使得消费者保障自身资金财产安全的意识和能力得到提升。活动启动日当天,齐河县支行定在营业部门前布置会场,进行宣传,现场发放宣传折页500余份。以营业网点为宣传阵地,通过悬挂横幅、电子显示屏、液晶电视等宣传载体展示活动宣传标语,并在网点内播放宣传片,重点对银行业金融知识进行宣传讲解。在网点内摆放金融知识宣传资料和宣传展架,方便客户阅览。同时在网点设置宣传服务专区,安排专人负责开展金融知识宣传教育和咨询解答工作。网点的金融知识讲解员用通俗的语言、生动的事例向市民宣讲基本金融知识和实用防诈骗技巧。市民对金融诈骗和非法集资问题兴趣浓厚,纷纷结合身边事例进行询问,讲解员结合金融知识和国家法律法规逐一答疑解惑。营业大厅内,循环播放金融知识漫画,内容生动有趣,前来办理业务的客户,在等候的时候,不知不觉中金融知识深入脑海,使自己防范意识得到提高。

  负责宣传讲解的十几名员工与前来问询的市民进行了知识解答与互动,分享其掌握的金融知识,提出平时遇到的困惑,现场互动气氛热烈。不少参与者表示,这样的宣讲活动加深了自己对银行业务的理解,也实实在在地提高了风险防范意识,希望今后能有更多交流机会。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