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庆云支行“e抵快贷”业务受青睐

2019-12-31 14:2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31日讯(记者 赵洪斌 通讯员 宋开峰  刘超)工行庆云支行坚守本源,切实将e抵快贷作为促进普惠金融业务发展的主要抓手,多措并举实现e抵快贷业务蓬勃发展。截至日前,该行e抵快贷用户新增近30户,累计发放贷款近2000万元,为小微企业、个体工商户等送上了金融活水。

  扎实开展业务培训,持续推进业务发展。在业务发展初期,第一时间组织辖内网点及市场部员工进行认真学习,及时掌握业务优势、办理要点及各种风险点,通过加强业务培训,切实提升员工专业知识及实战技能,不断提高业务办理效率。同时紧抓e抵快贷业务的产品优势,强化过程管理,认真总结办理过程中的经验教训,努力协调各个环节,上下多方联动,加快业务受理和上报速度,优化信贷投放节奏,稳步推进e抵快贷业务快速稳定发展。

   及早部署,积极拓展蓝海市场。多次召开专项会议,第一时间组织专项营销团队,加强与第三方合作。同时加强对流程中重要节点的跟踪督促,在业务上报、审批、办理抵押登记、核准等重点环节安排专人进行落实,强化部门联动配合,确保营销工作快速推进。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