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宋官屯街道:“幸福时光·瑜你同行”刘集社区瑜伽第一季结业活动

2019-12-31 14:4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31日讯(记者 赵洪斌 通讯员 张晓)12月27日,德州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宋官屯街道刘集社区举办了“幸福时光·瑜你同行”瑜伽小组第一季的结业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先组织参与者进行图片拼图,随机组成小组,在规定的时间内了解组员的信息,并回答工作人员的提问,以便更好的促进小组人员的互相了解。随后开展小游戏进行小组对抗,使得小组成员有团体概念,更加的团结。游戏环节过后,工作人员邀请社区的社团负责人上台分享感受。同时在现场对参与者进行了一个社团招募。

  据悉,刘集社区于2019年11月-12月开展了为期两个月的瑜伽活动,邀请了专业瑜伽老师进行授课,针对社区妇女的肩颈、腰椎进行动作舒缓及调理,舒缓妇女日常工作的压力等。此次活动共开展16节,服务辖区居民480人次。

  通过瑜伽授课活动,不仅为女性朋友搭建了一个沟通的平台,同时更好地改善女性同胞的身体素质和生活品质,培养她们积极向上、健康生活的精神面貌。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