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视光专业大专班在德州英翔视光眼镜公司正式开班

2019-12-31 16:1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31日讯(记者 赵洪斌 通讯员 郜静)12月30日,济宁职业技术学院2019级眼视光专业大专班在德州教学点英翔视光眼镜公司正式开班,学院老师前来授课,英翔视光眼镜公司五十余人参加。

   

  在2019年政府工作报告中,李克强总理提出,高职院校2019年大规模扩招100万人,为深入贯彻落实此部署要求,今年7月12日,山东省教育厅等11部门发布《山东省高等职业院校扩招实施方案》,把发展高等职业教育作为缓解当前就业压力、解决高技能人才短缺的战略之举,加快培养经济社会发展急需的各类技术技能人才,让更多青年凭借一技之长实现人生价值,让三百六十行人才荟萃、繁星璀璨。

  济宁职业技术学院积极响应省委省政府《方案》,设立区域经济建设急需,社会民生领域紧缺,就业率高、前景好的专业进行招生授课,眼视光专业纳入其中。

  英翔视光眼镜公司敏感的抓住此政策机遇,通过设立奖励政策,积极组织员工报名、填报志愿、复习考试。经过严格的选拔,该公司员工均通过统一考试,顺利成为济宁职业技术学院2019级眼视光专业新生。今后2年半时间里,他们将得到视光专业系统的学习与训练,快速提高专业技能和文化素养,以更专业的视光技能回报社会。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