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访慰问贫困学生 爱心在行动

2020-01-03 17:0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3日讯(记者 王红喜)2020年1月1日,在新年到来之际,德商商会副会长、山东德州怀恩管业总经理王金玲组织其员工,探望齐河一所公益学校的孩子们并送去了新年礼包。随行人员还有慈善总会会长付秀芬以及社会上的爱心人士。 

  据了解,这所公益学校接收家庭特困或家庭成员突遭变故致使家庭无力扶养的学生。学校致力于从根本上解决贫困家庭孩子较普遍存在的对外交往能力不足、家庭对孩子的教育和培养乏力以及贫困家庭孩子日渐突出的学习、安全、心理、品格塑造等问题。 

  王金玲在详细了解了学生们的学习生活情况后,勉励学生们珍惜难得的学习机会,努力学习,加强锻炼,争取德智体全面发展,不辜负老师的期望。同时也呼吁社会上的爱心人士,能够多给予这些孩子帮助和支持。

  此次慰问活动不仅给贫困生带去了物质上的关怀,更给予了精神上的鼓励和支持,让贫困生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接受到更加良好的教育,健康茁壮的成长。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