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遇▪挑战▪未来” 德州孟氏蔬菜2020年年会顺利举行

2020-01-05 16:2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5日讯(记者 吴美琳)1月5日上午,2020年德州孟氏蔬菜年会暨员工表彰大会在德州贵都大酒店顺利举行,本次年会以“机遇▪挑战▪未来”为主题,回顾了19年孟氏人工作中的点点滴滴,分享了他们一年来的收获与感恩,并展望2020奏响奋进的乐章。

  活动现场,德州孟氏蔬菜有限公司董事长孟立永以“机遇、挑战、未来”为主题,分析了孟氏蔬菜从业务类型2B转变为2C打通蔬菜行业从产、供、销整个链条的机遇,也是孟氏蔬菜从德州迈向全国的机遇。在2020年也面临着许多未知的困难和挑战,但是相信眼前的困难只是为了更好的明天做铺垫,最后孟立永借用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正是由我们一个个热血青年组成的创业梦!孟氏蔬菜已为你们搭建好了实现梦想的舞台,让我们携起手来,一起实现我们的中国梦、人生梦!”

  整场年会串以节目、抽奖、表彰等环节,整个过程紧凑有序,让现场嘉宾形象感受到集团发展速度,同时也为能与孟氏蔬菜共同成长而激情澎湃。

  本次年会的顺利举行,既加深了企业间的交流,增近员工与企业的沟通,又加深了员工对企业的感情,为孟氏的美好明天打下坚实的基础。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