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前后 德州市两场大型人才交流会等你来

2020-01-06 13:5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6日讯(记者 吴美琳 通讯员 李佳)记者从德州市人社局获悉,为进一步提高政府公共服务水平,为用人单位和各类人才搭建交流平台,春节前后,德州市将举办两场大型人才交流会。

  据介绍,这两场大型人才交流会均由市人社局人才综合服务中心承办,举办时间分别为1月16日(农历腊月二十二,星期四)上午9:00至12:00,2月6日(农历正月十三,星期四),上午9:00至12:00。地点均在德州市人才综合服务中心人才招聘区(德州经济技术开发区三八东路鑫源国际二楼)。活动不收取用人单位和求职人员任何费用,免费提供标准展位和洽谈桌椅,为用人单位制作招聘海报、发布招聘信息,提供线上线下人才推荐等服务。

  有意向参会的单位,可将公司的营业执照电子版、参会单位人才需求信息表发至邮箱rczxldk@163.com。求职者可将个人简历发送至邮箱dzrc2019@163.com。年前场的报名时间截止到1月10日下午5点,年后场的报名时间截止到2月1日下午5点。详情可拨打咨询电话:0534-8212685,8253118。广大求职者和用人单位可关注人才德州微信公众号,关注招聘会信息发布。市人社局工作人员提醒,春节前后,全市各种人才招聘会和春风行动将会陆续展开,请招聘单位和应聘人员及时关注人社部门发布的有关信息。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