率先走进康养新时代2019-2020山东省德州市长期照料协会主题年会顺利举行

2020-01-07 17:1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7日讯(记者 吴美琳)1月7日上午,在德州老德祥酒店一场以康养为主题的年会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年会以“率先走进康养新时代2019-2020山东省德州市长期照料协会主题年会”为主题,以健康贯穿始终,目的是让更多老年人了解净善家这个大家庭,倡导更多老年人病有所医,老有所养。

  近年来,随着老龄化现象的逐渐加重,老年人的健康问题也越来越受到关注,医养结合工作的开展将现代医护技术与养老服务相结合,既满足了老年人群的特殊需求,还提高了老年人生活质量,适应了老龄化发展的形势,实现了养老模式的新突破。

  活动现场,资深医学专家孟挺以案列为分析视角,为在场的嘉宾群众详细剖析了疾病的发生原因,与生活方式、健康饮食和情绪的重要性。他讲到只有不断提高自我健康管理意识,才能对自己身体负责,更是对自己的未来负责。随后,山东净善家养老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江红星为孟挺颁发聘书。 

 

  活动最后,由养老机构代表山东净善家养老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江红星发表致辞,他以2019年养老行业关键词为开篇,自2019年老年创业就业迎来新的元年,为响应党的十九大报告中“积极应对人口老龄化”的号召,努力“构建养老、孝老、敬老政策体系和社会环境,推进医养结合,加快老龄事业和产业发展”,环节老龄化进程中人口结构剧变对社会经济发展产生的深刻影响,突破养老资源稀缺的局限性,亟须对现有的养老服务体系进行科学合理重构,对现有的养老服务模式进行创新。在此背景下智慧养老应运而生。2020年养老行业将面临新的挑战,他讲到,自60后进入老年,也意味着老年群体结构性改变,60后与40后、50后完全不同,新生代的老年人与老一代的还是很不一样的,因此老年消费也迎来新趋势,同时他提出,2020年健康是最大刚需,只有了解了医疗技术的局限性,才能增强应对自身健康的主动性。

  山东净善家养老服务有限公司一直将“根在顾客”的理念贯穿始终,为老年人提供养护服务, 家庭服务, 社区帮助服务, 孤寡老人帮助服务, 营养健康咨询服务,此次年会不仅将健康知识带给大家,同时还为老人们准备了一系列节目,用热情周到的服务让老人们体验到家的温暖。

   

  山东净善家养老服务有限公司对优秀团体、个人进行表彰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