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商商会走进德州新语特教培训学校!

2020-01-09 17:3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9日讯(记者 张小南 通讯员 张营)关爱社会特殊群体,积极承担社会责任,传播正能量,德商在行动!2020年01月09日上午,为了促进社会关注孤独症群体成长,德州德商商会王玲玲会长携德商优秀会员单位负责人,走进德州新语特教培训学校进行慰问,了解孤独症学校建设情况以及孤独症人士的日常生活。

  德州新语特教培训学校校长李国俊,首先向德商商会会员介绍了学校发展情况。同时,李国俊说到:我是一名孤独症人士母亲,对每一个孤独症孩子都不离不弃,大手牵小手,一直走下去,我要让孤独症人士获得尊严与认可,让孤独症人士拥有平等的发展机会,为孤独症人士的人生增添一份美好。简单几句话,让所有德商商会员为之动容。 

  紧接着,德商商会会员走进每一个教室。每个教室都非常温暖,看到这么多人来关心自己,孩子们仰着笑脸看着大家,激动地手舞足蹈,虽然说的话不是很清晰,掩盖不了孩子们心中那份激动。虽然孩子们是不幸的,幸运的是有了新语特教学校这个温暖的家庭,为孩子们遮风挡雨。对孤独症孩子无微不至的照顾,很难想象这是多么厚重的一份爱心。

  德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社会事业管理部赵凤才参与慰问活动,对此次慰问活动给予高度评价,同时也呼吁更多企业家关爱社会特殊群体。 

  最后,德商商会会长王玲玲总结到,德商商会是一个有爱的商会,看到这么多孤独症孩子很心疼,看到这么好的学校环境也很欣慰。感谢伟大的祖国、政府、社会爱心人士共同为社会特殊群体创造的美好生活环境。商会将一如既往的带领会员企业参与爱心活动,传播正能量!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