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市抬头寺镇组织开展2020年群众文艺大联欢暨爱心企业表彰大会

2020-01-14 16:5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14日讯(记者 吴美琳 通讯员 洪亮)1月14日,德州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抬头寺镇各界喜气洋洋、欢聚一堂,组织开展了2020年群众文艺大联欢暨爱心企业表彰大会。

  联欢会在透着浓浓年味的舞蹈《红灯笼》中拉开帷幕,娇憨可爱的少儿舞蹈《中国范》、《烟花三月下扬州》、《说唱中国红》、《我要上学》,悠扬清新的小提琴独奏《隐形的翅膀》,女声独唱《美丽的姑娘》,令人捧腹的相声《我忍不了》,紧张刺激的跆拳道表演,社区舞蹈队的表演更是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喝彩!最后联欢会在歌曲《我和我的祖国》中完美谢幕。本次联欢会节目精彩纷呈,积极向上,透露着抬头寺镇群众对党、对国家、对家乡、对生活的热爱。联欢会同时还对爱心企业进行的表彰,大力倡导了热心公益的精神。

  联欢会后,现场观众意犹未尽,争相合影留念。据悉,春节期间抬头寺镇各社区还将继续组织群众联欢活动,继续为广大群众提供丰富精彩的“文化年货”。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