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职不必去远方 就业创业在家乡 后天德州有人才大集,好岗位等您挑

2020-01-14 17:0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14日讯(记者 吴美琳 通讯员 梁荣涛)求职不必去远方,就业创业在家乡。年终岁尾,是各类人才返乡就业创业的高峰期,也是用人单位招聘的黄金期。为给本地用人单位和各类返乡人才之间搭建人才交流的桥梁,农历腊月二十二日上午,由德州市人社局主办、市人才综合服务中心承办的综合人才招聘专场,将在鑫源国际二楼举办。

  “这次是全年人才招聘工作的收官之战,主要面向各类返乡人才,兼顾服务本地存量人才。”市人才综合服务中心人才流动科李佳介绍说,“返乡人才有经验,有技术,也有眼界和潜能,我们将通过优惠政策和优质服务,吸引他们在德州扎根。”为邀请更多更好的企业前来招聘,市人社局提前行动,通过线上线下多渠道,推送优惠政策,发布人才招聘信息,邀请企事业单位前来招聘,目前已经有122家招聘单位报名参会,收集招聘岗位700余个,岗位涉及经管、技术、销售、工程、财会等。

  据悉,招聘会现场设立登记处、政策咨询台、休息区、服务处等,并派出人才专员,为招聘单位和各类人才提供贴心服务。另外,招聘单位和求职人员入场全部免费,市人才中心为用人单位免费制作招聘海报、发布信息,免费为不能现场参会的人才提供线上岗位推荐服务,努力帮助用人单位和人才实现信息匹配,提高招聘成功率。如果你想去现场,请收好以下公交信息,市内乘坐17路、28路、38路公交车可直达德州经济技术开发区鑫源国际招聘现场,从高铁东站到招聘会现场可乘坐106路、107路、104转102路公交车。

  人才德州公众号

  招聘会地点

  据主办方介绍,对于优秀返乡人才,德州市人才综合服务中心将派出人才专员,提供面对面服务。对来德州在企业就业或自主创业的博士生、硕士生、重点高校本科生,每月发放3000元、2000元、1000元生活补贴,最长补贴5年;对毕业5年内,来德州自主创办企业的博士生、硕士生、重点高校本科生,给予房租补贴,最高补贴面积不超过100平方米,最高补助金额每月8000元,最长补贴5年;对签订劳动合同、缴纳社会保险,且在中心城区没有房产的返乡大学生,提供人才公寓入住服务,人才公寓家具家电配备齐全,拎包入住,房租享受财政补贴;针对对到德州市就业创业大学生,各县市区均建立人才集体户,有落户需求大学生可以随时申请落户;对所有来德州就业创业的人才,随时接收转出档案,出具相关证明,提供档案查询、借阅服务。

  另据了解,为强化春节前后人才交流活动,与这次年底人才大集背靠背,年后农历正月十三上午,市人社局将再组织召开一场开春人才大集,参会单位可将人才需求信息表发至邮箱rczxldk@163.com,求职者可将个人简历发送至邮箱dzrc2019@163.com,年后场的报名时间截止到2月1日下午5点。详情可拨打咨询电话:0534-8212685,8253118。请广大求职者和企业可关注人才德州微信公众号,关注招聘会信息发布。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