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翔·橙青少年近视防控流动健教馆启动仪式暨英翔集团2020年会开幕

2020-01-15 13:2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15日讯(记者 张小南 实习记者 安琦)14日下午,德州市英翔·橙青少年近视防控流动健教馆启动仪式暨英翔集团2020年会在德州市老德祥开幕。英翔集团总经理张成河上台致辞并为英翔·橙青少年近视防控流动健教馆点亮启动球。

  张成河在会上表示,2020年,英翔集团将继承弘扬“山东老字号”和“非遗”的文化传统,诚信铸就品牌、匠心独运“镜”品、公益回报社会、爱心关怀民生。 

  会上,英翔·橙青少年近视防控流动健教馆正式成立。同时,英翔眼镜还为德州市慈善总会、德城区妇联捐赠价值23.7万元的眼镜产品;英翔公司妇委会联合英翔橙志愿服务团、南京金陵商会共同向德州市慈善总会、德城区扶贫办捐赠价值7000元的物资助力扶贫工作。 

  晚会上,英翔团队风采展示向众人表现了英翔的精气神;可爱的英翔健康之星宝贝为大家带来舞蹈《魅力无限》萌翻全场,获得现场众人的称赞。抽奖环节更是调动了现场众人的热情。一位位幸运儿在舞台上领取属于自己的奖品,喜笑颜开。 

  现场除了精彩的节目还为在2019年为英翔做出突出贡献的员工颁发了证书以及奖品。 

  据悉,英翔经过16年经营与奋斗,公司在运营中,攻艰克难、创业创新,获得了“全国眼镜行业先进单位”等囯家级、省市级的各项殊荣300多次。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