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中行临邑支行开展“我的2020,青春中行”主题演讲比赛

2020-01-15 17:0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15日讯(记者 吴美琳 通讯员 李琨)近日,德州中行临邑支行开展以“我的2020,青春中行”为主题的青年员工演讲比赛。全行员工满怀喜悦欢聚一堂,13名风华正茂的年轻人,用火热的青春讴歌该行25年来取得的骄人业绩。

  本次比赛突破了传统的演讲形式,创意新颖。高柜柜员以情景剧的模式将日常工作中遇到的问题生动的表现出来;派驻经理通过视频短片与PPT相结合的方式向大家描述了支行青年员工的先进事迹;新入行大学生从自身角度诠释了如何做新时代优秀员工,奋力追逐中行梦的青春理想;理财经理通过现场互动讲述了中行前辈们兢兢业业,无私奉献的感人事迹;最后,团支部的《青春勇担当 共筑中行梦》将活动推向了高潮,一群激情澎湃的青年人将“不辱使命、敢为人先”的担当精神展现得淋漓尽致。

  2020,只争朝夕,不负韶华。德州中行青年员工将继续发扬新时代青年的创新精神,以精湛专业的品牌优势,以高效优质的金融服务,为德州经济实现高质量发展贡献中行力量。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