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准扶贫暖人心:德州中行赴“第一书记”派驻村开展扶贫慰问

2020-01-18 15:1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18日讯(记者 王婷 通讯员 李琨)1月15日,德州中行纪委书记丛凯同志带队赴行内派驻“第一书记”任职所在地齐河县晏城街道孟铺村开展扶贫慰问。该行人力资源部、党务工作部一同参加本次扶贫慰问,为困难老党员及贫困村民送去米、面、油等生活用品。

  期间,丛凯一行听取了驻村“第一书记”的工作汇报,向村委会干部了解帮扶村民的工作情况,希望他们从村民设施建设、日常生活等方面加大帮扶力度,拓展帮扶领域,切实解决贫困家庭急需解决的困难,让贫困家庭真正感受到来自社会的关爱。

  走访慰问中,丛凯书记深入贫困户家中,与他们促膝交谈,嘘寒问暖,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了解他们的困难和需求,并叮嘱他们保重身体,鼓励他们自强自立,早日实现脱贫致富。

  德州中行将深入贯彻党中央国务院扶贫工作要求,不断深入推进金融扶贫政策,强化社会责任,践行大行担当,以实际行动为金融扶贫注入积极力量。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