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走基层|幸福小康年 年货市场忙[这就是山东]

2020-01-21 10:0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21日讯(记者 张小南)临近过年,各大市场出现了人流高峰。人们结伴在市场上选购春联、干果、水果、肉食等年货。随着国民生活水平的不断改善,越来越多的人在选择年货时更注重产品的外观和食材的新鲜。有市民告诉记者,“现在春联、福字的样式越来越多,也越来越好看,带着孩子一起挑,我自己都挑花眼了。”

  

  临近过年,各大市场出现了人流高峰。人们结伴在市场上选购春联、干果、水果、肉食等年货。随着国民生活水平的不断改善,越来越多的人在选择年货时更注重产品的外观和食材的新鲜。

  

  临近过年,各大市场出现了人流高峰。随着国民生活水平的不断改善,新鲜的果蔬和肉类成为了人们年夜饭的首选。记者德州澳德乐时代广场看到,不少人在选购新鲜的水果和肉类。超市员工表示,最近肉类和果蔬比往常销量好很多,有时候一天要补好几次货。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