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起点 新征程”“爱侬杯”颁奖盛典暨2020年年会顺利举行

2020-01-21 15:1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21日讯(记者 吴美琳)年关将至,在春节前夕举办年会成为现代企业年终总结和增强员工凝聚力的一种重要方式。1月18日,北京爱侬家政服务公司德州分公司以“新起点 新征程”为主题举办了“爱侬杯”颁奖盛典暨2020年年会。

  会议首先由爱侬德州分公司总经理王亮对上一年公司运营情况作出总结,同时对2020年作出展望。他讲到:“从今年六月,爱侬品牌进驻德州,到现在半年的时间,我们各位家人都收获满满。在这半年的时间里,我们成功举办十期学员培训,总共培训学员二百余人,签约服务员1600余人,成功为百余户家庭提供了月嫂、育婴、养老护理、家庭保姆,保洁等服务;在这半年的时间里,我们在气象局小区成功举办了首次‘和谐社会 温馨社区 尊老育幼我们在行动 主题公益活动’;在这半年的时间里,我们强力打造了爱侬品牌。2020年我们将至少增设两家分店,培训学员600人以上,签约服务员将达到3000人以上。我们还将定期组织爱侬学员集体活动,如学员上户分享会,免费复训,免费旅游,免费聚餐,优秀学员奖励等。” 

  随着国家二胎政策放开和人口老龄化加重,家政行业需求量大,人员严重紧缺,爱侬品牌成立于1992年,总部位于首都北京,有30多家社区驿站、40多家直营店、全国上百家连锁机构,是目前全国家政行业唯一上市品牌。爱侬家政培训结束后,颁发全国资质证书,全国通用,网上可查,并且由北京总部统一颁发,是全国最具权威性证书。德州爱侬家政虽成立时间较短,但取得了不俗的业绩,相信在新的一年德州爱侬也将凭借高品质家政保洁服务走进德州的千家万户中。 

  会上,与会领导还为现场员工颁发最美大姐奖、最佳服务奖、最佳奉献奖、伯乐奖、最佳敬业奖等奖项,感谢他们为公司做出的贡献与付出,并鼓励他们再接再厉,充分发挥示范引领和模范带头作用。 

  活动现场,爱侬的员工们还自编自导了各种类型的节目,舞蹈、歌伴舞、三句半、小品、歌曲等形式新颖多样的节目轮番上演,精彩纷呈的优秀节目不断将晚会推向新高潮,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热烈掌声。伴随大合唱《相亲相爱一家人感动与温馨中“爱侬杯”颁奖盛典暨2020年年会圆满结束。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