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逐梦前行 中国人寿德城区公司年度表彰暨迎新年会圆满举行

2020-01-22 10:2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22日讯(记者 张小南)不忘初心,逐梦前行!1月20日,中国人寿德城区公司年度表彰暨迎新年会在老德祥酒店隆重召开,现场座无虚席、精彩不断。

  中国人寿德城区公司售后服务部总监许秀红作“遇见最好的自己”主题分享。坚守保险行业18年,从一个人到现在团队几百人,始终心怀感恩,只为把保障送进千家万户。一幕幕服务客户的场景,满满的正能量,让全场嘉宾充满感动。 

  德商商会会长王玲玲,为大家分享了个人励志海外创业经历。如何跨越各种创业障碍、如何抓住企业发展拐点、如何从一无所有成为行业内的佼佼者……穿越枪林弹雨点亮非洲,9年海外创业经历,无不体现着一名优秀企业家的勇气与智慧、责任与担当,全场嘉宾深受鼓舞! 

  一首首优美的歌曲,一个个精彩的舞蹈,一次次隆重的颁奖,一阵阵热烈的掌声……各种团队展示令人震撼,处处彰显着团队力量。

  德城区收展团队成立于2007年的4月,从成立之初的12人发展到现在的722人,因专业到位,服务质量好,保单质量优,已经连续10年位列德州国寿第一。2019年实现保费收入高达2亿多元。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