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时间赛跑!德州中行在行动

2020-02-12 11:0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12日讯(记者 赵洪斌 通讯员 李琨)1月31日上午9点20分,德州市妇女儿童医院急需九万元现金用于采购新型冠状肺炎医疗用品。

  9:25,疫情就是命令,德州德城支行立即启动应急预案,开通金融服务绿色通道。

  9:30,德城支行副行长刘晓昕一边安排相关柜员、保安随时等候通知及时到岗,一边联系市行运营部金库协助尾箱出库。

  9:50,德城支行三名员工、两名保安,运营部三名员工,押运公司五名押运人员等一共十多名人员全部集结到位,支行行长王东通知客户前来办理业务。

  10:00,金库和德城支行采取紧急方案手工登记交接尾箱,随后柜员为客户办理现金支票取款业务。

  10:20,德城支行为客户减免疫情资金取现手续费,业务迅速处理完毕。

  德城支行的敏捷反应和快速行动得到了客户的高度认可。

  疫情无情人有情,德州中行用速度与专业与时间赛跑,在这场新型冠状病毒疫情战役中,我们必定众志成城,全力以赴。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