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团市委走访疫情防控一线青年

2020-02-13 13:5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13日讯(记者 赵洪斌 通讯员 刘艳美)2月13日上午,团市委联合德州市青企协先后走访坚守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一线的蓝天救援队和定点医疗机构的青年突击队、青年志愿者。在蓝天救援队,看望慰问从武汉回来的青年队员,并带去防护服、消毒液等防疫物资及食品等生活用品,为防疫一线的青年社会组织提供保障。在新冠肺炎集中救治定点医院,看望慰问疫情防控一线的青年突击队,同时结合防控工作需要,送去所需的防护服、护目镜、消毒液等防疫物资。

  疫情发生以来,团市委积极行动,组织动员广大团员青年、志愿者和青年社会组织投身一线,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青春力量。目前,团市委联合爱心企业、市志愿者协会等先后三次为疫情防控一线、社区、医疗单位等捐献防疫及生活物资28万余元。

  近期,团市委将集中开展慰问青年突击队、青年志愿者行动,为奋战在一线的青年团队提供有力的保障,做疫情防控青年的坚强后盾。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