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春分,德州市发布大风蓝色预警,最高气温26℃

2020-03-20 10:5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20日讯(记者 吴美琳)每年的春天都特别令人期待,因为一场疫情,今年春天的每一个节气,也似乎都比往年更有意义。3月20日,春分如约而至,这一天,太阳到达黄经0度,昼夜长短平均,春季九十日平分,故称“春分”。今天之后,北半球白昼将越来越长,黑夜越来越短,气温逐渐升高,春天来了!

  俗话说,春分刮大风,刮到四月中。3月19日,德州市气象台发布大风蓝色预警信号:预计20日02时至17时,德州大部分地区将出现平均风力5级阵风7~8级的西南大风,森林火险气象等级极高,请注意防范。

  【具体天气预报】

  3月20日,白天晴,南风4级,最高气温26℃;夜间晴,南风2级,最低气温8℃。

  3月21日,白天多云,东北风4级,最高气温20℃;夜间多云,北风2级,最低气温3℃。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