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德州分行金融辅导队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2020-03-24 15:1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24日讯(记者 张小南 通讯员 宋开峰 许万磊)近日,为贯彻国务院关于加强民营企业金融服务的决策部署,全面落实省市政府优化环境有关意见措施,深化“政银企”合作,工行德州分行组建金融辅导队,积极与辖内企业开展金融对接辅导工作。

  相关专业人员深入现场,缩短需求反馈链条,提高帮扶效率。企业提出问题和需求,当场予以解答,现场安排对接落实,得到企业的高度认可。

  制作金融辅导联系卡,在与企业对接时逐一递送,并及时建立微信群组,做到疫情期间,24小时在线辅导。初步走访对接后,该行已经接到部分企业的电话诉求,并一一给予解答。

  同当地金融办,驻地支行等多方联动,充分调动协调全行各专业资源,按照“一企一策,一问题一方案”方案要求,指导企业量身定制个性化融资方案。同时在走访中深入了解企业情况,落实政策宣导,及时向企业精准推送、解读金融政策,同时提供咨询指导服务,推进金融与实体经济良性互动、深度融合。

  下一步,该行将以专业金融服务为载体,采取创新、创优的辅导方式,建立全方位的长效服务机制,促进对接辅导工作“落地开花”。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