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眸岁月 致敬经典 “英翔志”编纂启动仪式成功举行

2020-03-24 16:2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24日讯(记者 赵洪斌 通讯员 郜静)24日上午,由英翔视光发起的回眸岁月,致敬经典,“英翔志”编纂启动仪式成功举行。此次发起的“英翔志”编纂活动,计划向历届英翔员工搜集文字和影像资料,包括发现历程、党建活动、公益服务、重要事件,搜集整理上世纪留存的老照片等,旨在发掘整理英翔品牌自1934年创办、2003年英翔视光眼镜有限公司成立以来,近一个世纪的发展历程,对提升公司品牌形象,提升品牌价值,促进公司文化建设和氛围有着重要意义。 

  1934年,实业救国的浪潮席卷中华大地,“英翔眼镜坊”在北平应运而生。凭借精湛的技艺和良好的信誉,掌舵人张见勤声名鹊起,“英翔眼镜坊”也广为流传。 

  珠流璧转,时过境迁。第四代传承人张成河不忘初心、矢志不渝,继承了英翔近百年来累积的品牌文化底蕴,于2003年11月29日,在德州成立英翔视光姜玉坤眼镜有限公司,以其精湛的工艺和贴心的服务,深得州城人民信赖。经过十七年的发展,带领英翔励精图治,发展为现在旗下的22家英翔眼镜,并创立英翔视光眼科诊所、英翔视光眼镜职业培训学校,对接全国先进近视防控和斜弱视治疗技术,专业技术团队80余人,其中国家注册级验光技师20人,高级验光员30人,中级验光员30人。连续多年被评为“市级消费者满意单位”,“青年文明号”等荣誉称号,2017年1月“英翔”获“德州市知名商标”,2018年9月“英翔”被德州商务局认定为为“德州老字号”,2019年1月“英翔”品牌被山东省商务厅认定为为“山东老字号” 

  如今,英翔已成长为集眼镜、视光、眼科、教育为一体的综合性发展集团。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