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德州庆云支行企业网银客户活跃度持续提升

2020-03-31 14:2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31日讯(记者 吴美琳 通讯员 宋开峰 刘超)工行德州庆云支行充分发挥疫情防控期间企业网银在线上办理对公金融服务的优势,采取针对性措施大力推动企业网银新增及活跃工作,取得显著成效。截至3月21日,该行企业网银较年初新增超过110户,动户数1400户,动户率达近85%。

  扩大业务宣传力度。辖内各网点依托柜面和厅堂将企业网银作为一项常规业务在对公客户层面进行持续宣传,不断加强社会公众层面的宣传力度,同时组织员工利用微信、微博、融e联等网络载体大力宣传企业网银业务,营造了良好的工作氛围。

  积极组织各部室和网点对相关人员进行企业网银业务的专项内部培训,通过强化培训提高员工的服务能力和服务质量,努力提高营销效率和成功率,通过电话或走访的方式积极引导客户使用网银办理投资理财、转账汇款等相关业务,培养客户使用电子银行的习惯,不断提升客户体验。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