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春色 近800亩油菜花竞相开放 来德州邂逅油菜花海

2020-04-13 16:4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13日讯(记者 吴美琳)又到了一年一度的油菜花赏花季,位于德州的乾兆花海近800亩油菜花花海争相开放,吸引了众多游客前来观赏踏青。

  据了解,为充分盘活、利用社区集体荒废土地资源,积极响应党中央提出的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乾兆实业公司将荒废地块进行重新平整,建成近800亩包括油菜花、格桑花、红叶在内的观赏区域,经过打造,此地风貌焕然一新,由原来堆积成山的垃圾场,变成一片赏心悦目的花海。

  油菜花作为春季里的第一抹色彩,以其金灿灿的色彩吸引着众人,4月11日,正值周六,乾兆花海游人如织,金黄色的油菜花竞相绽放,一望无际的油菜花海,俨然成了金色的海洋。徜徉在乾兆花海,浓郁的油菜花香飘散在空气中,让人心旷神怡,游客纷纷走进花海中,拿出相机,记录下这迷人的景色。据了解,乾兆花海油菜花的赏花期为4-5月,现正值踏青赏花的好时节,来一场说走就走的赏花之旅,徜徉在春光里的花海,感受春天的色彩。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