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动出击,压制反弹,德州市陵城区治超在行动

2020-04-22 15:0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22日讯(记者 赵洪斌 通讯员 刘松)随着复工企业数量的增多,针对近期超限超载违法行为反弹的现象,德州市陵城区交通运输监察大队联合交警直属五大队开展陵城区4月份第一次联合治超行动,有效打击了存在侥幸心理的超限超载运输行为。

   

  此次治超联合执法共查处7辆超限超载运输车辆,其中有2辆“百吨王”,陵城区交通运输监察大队按要求监督其卸货,达到限重标准。

  在开展治超联合执法工作的同时,陵城区监察大队联合交警及生态环境部门开展重型柴油车尾气检测联合执法工作,强化排查力度,强力开展污染防治工作,严密控制移动污染源。

  下一步,陵城区交通运输监察大队将加大与交警部门的协作力度,持续超限超载联合执法常态化制度化的开展,同时结合日常执法继续开展重型柴油车尾气检测和劣质散煤运输治理工作,切实保障陵城区道路运输安全,维护区域环境治理良好态势。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