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德州分行全力做好退休客户社保卡启用服务工作

2020-04-23 16:0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23日讯(记者 赵洪斌 通讯员 武刚  宋开峰)近期以来,工行德州分行周密部署,优化服务,全力做好退休客户社保卡启用服务工作。

  为切实做好启用服务工作,工行德州分行提前召开协调会议,要求辖内各支行派二线人员到一线网点协助做好疏导服务工作,本部相关部室也分片承包,到现场帮助支行,营造规范有序、便捷温馨的营业环境。

  为提高社保卡启用工作效率,该行加强协调,合理延长辖内各网点智能设备的对外服务时间,让前来办理业务的客户“一次办好”。

  落实首问负责制。该行对前来办理业务的客户严格落实首问负责制,要求第一个接待客户的工作人员负责到底,想方设法解决客户遇到的问题,为客户提供贴心服务。

  对接受能力较强、使用智能手机的客户,该行积极引导客户通过手机银行启用社保卡,在提升工作效率的同时,让客户体验到该行手机银行的便捷,受到广大客户青睐。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