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准助力企业发展 福洋生物点赞工行

2020-04-23 16:0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23日讯(记者 吴美琳 通讯员 宋开峰 许万磊)“点赞工行对我们企业多年来的信贷支持,才促使企业一路顺利发展。3月初,我们购买原材料急需2000万流动资金,工行第一时间伸出援助之手,不到一周贷款就到位了,真是帮助我们解决了大难题”。福洋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的负责人介绍到。

  疫情防控期间,为支持企业复工复产,德州工行推出‘春润行动’。对重点项目、规模以上企业及民营、小微企业突出台账式、分类分层分级服务,抓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差异化、精准化服务企业恢复产能和扩大生产。建立企业对接工作台账,每个企业都有专门负责人及融资明细,分工明确,落实到位。截至3月末,德州工行今年累计投放公司类信贷资金23亿元。

  据了解,山东福洋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平原县纳税大户,德州市确定的三航企业,省科技厅认定的科技型企业,也是工行德州分行重点支持的企业之一。2020年春节后,该行积极跟进企业需求,疫情期间特事特办,及时将企业申请贷款资料上报,用最快的时间将贷款审批到位。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