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翔视光眼镜向德州经开区袁桥镇基层战疫英雄捐赠爱心眼镜产品

2020-04-24 13:4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24日讯(记者 吴美琳)疫情当前,为向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基层党员干部表达敬意,保障生活困难群众基本生活所需。4月24日,德州市英翔视光眼镜有限公司、鲁网德州频道联合德州经济技术开发区袁桥镇人民政府举行“携手战疫 爱心传递 致敬基层战疫英雄”捐赠仪式。

  

  活动现场,英翔视光眼镜副总经理张希敏向袁桥镇抗疫一线人员及贫困人员捐赠一批价值2.3万元的爱心眼镜产品,袁桥镇受赠干部群众代表接受捐赠物资。

  

  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山东老字号德州市英翔视光眼镜有限公司响应政府号召,加大防疫物资生产投入,把疫情防控作为公司各项工作的重中之重,发起了一系列捐赠防疫物资活动。

  

  捐赠仪式上,袁桥镇党委委员周建勇向英翔视光眼镜的捐助表达了真挚的感谢,同时他表示,基层战疫人员每天工作都非常的辛苦,他们舍小家为大家,日夜奋战在战疫一线,此次捐赠不仅为他们的带来了实际的实惠,还温暖了所有奋战在一线基层战疫人员的心。

  

  “英翔自成立以来一直走在公益的路上,在今年疫情期间,我们向医护人员、高铁职工、社区人员这些战疫一线人员都捐赠了护目镜,今天的这个活动也是我们公益活动其中的一个系列,想向袁桥镇社区抗疫期间工作在一线的基层人员献一份自己的爱心,也想通过自己的行动,引导更多人关心关爱这些人群。”张希敏说到。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