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归来!德州中行暖心慰问援鄂医护人员

2020-04-25 16:0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25日讯(记者 赵洪斌 通讯员 李琨)4月15日,德州中行党委书记、行长王平一行赴德州市立医院,慰问员工孙皖南的家属、援鄂医护人员任华琳,并送上鲜花,带去德州中行的关心和慰问。

  

  任华琳对德州中行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2月9日凌晨1点,任华琳接到驰援湖北的命令,来不及跟家人道别,当天下午就踏上了征程。在武汉方舱医院奋战38天后,顺利解除为期14天的隔离休整,安全归来。

  王平同志详细询问任华琳在援鄂时的工作生活情况,对他主动请战支援湖北的无畏精神致以崇高敬意,对其身为青年一代满满的正能量表示敬佩,对其平安凯旋归来感到由衷高兴。德州中行员工将积极学习援鄂医护人员冲锋在前、无私奉献的英雄事迹,以更饱满的精神和斗志投入到实际工作中。

  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德州中行全力为医护人员做好金融保障,为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医务工作者提供医疗保险,免去医护人员的后顾之忧。同时,对困难企业及时采取纾困措施,推出“疫控贷”、“助企贷”产品,支持新老客户生产经营、复工生产;为还款资金困难的企业通过主动延长还款期限、借新还旧、展期、应急转贷、无还款续贷等方式,帮助企业渡过难关。

  下一步,德州中行将继续践行国有银行担当,以专业的金融服务为广大消费者保驾护航。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