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彩虹车友会自驾游之新甫山一日游

2020-04-28 15:5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28日讯(记者 吴美琳 实习记者 田艺)四月,阳光的暖意之间偶尔还夹杂着一丝丝风的凉意,不热也不冷。疫情渐去,脱掉臃肿的冬装之后,轻装上阵,正是出门游玩的好时候。

  4月25日早5:30,德州彩虹车友会车队于德州市小拇指汽车连锁中心集合,共计22辆车63名车友,在队长辛向阳的带领下出发,途经禹城服务区、莱芜服务区稍作休整后顺利抵达新甫山景区,共赏山间美景。

  车友们首站抵达了新甫山最漂亮、山东省内最大的芝樱花海,放眼望去,一片花的海洋,漫步在这花海中,轻嗅花香,其情其景好不惬意。

   

  欣赏完芝樱花海后,车友们走进景区的各个景点处,享受山间的宁静,探索汉武之谜,感受大自然给新甫山的馈赠,尽享出游的乐趣。

  疫情缓解后的新甫山景色分外迷人,空气纯净、水质清澈、遍野花开、色彩斑斓、春光灿烂,车友们个个脸上洋溢着开心的笑容。这是疫情过后彩虹车友队组织的第一次出游活动,车友们在游览过程中,深深沉醉于新甫山的美景中,并纷纷表示回去后会把新甫山的美推荐给身边的亲朋好友,让更多的游客前来体验观光。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