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翔视光眼镜为德州广川街道抗疫志愿者免费验配眼镜

2020-04-29 17:0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29日讯(记者 吴美琳 通讯员 郜静)4月29日,德州市眼镜行业商会,宜居广川居家养老中心,山东老字号英翔视光眼镜有限公司,英翔橙志愿服务团联合举行“关爱居家老人,提供专业化配镜”爱心公益活动。

  活动现场,英翔视光眼镜工作人员为广川街道参加抗疫的志愿者及志愿者家属免费验配眼镜,回馈他们为疫情防控工作做出的努力和付出。

  作为山东老字号、德州市非遗企业,英翔视光眼镜致力于打造诚信企业,持续热衷公益活动,17年来为五万余人次老年人免费配镜,价值500余万元,在社会上树立了良好的信誉和口碑。疫情期间,英翔眼镜先后多次为一线工作者捐款捐物,包括捐赠护目镜一千余副,总价值4万余元;捐赠眼镜产品700副,总价值14万元;现金总计7540元;累计捐款捐物价值超过18万元,展现了诚信企业的社会担当。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