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市向高层次人才发放首批“德州惠才卡”

2020-05-13 10:5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5月13日讯(记者 吴美琳 通讯员 韩广)5月13日上午,德州市高层次人才服务窗口专员祁艳辉、韩广来到德州经济技术开发区中元科技创新创业园,把首张“德州惠才卡”送到焦文华博士手中。

   

  焦文华博士是深华光电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是山东省重点人才工程人选,属于德州市高层次人才,凭借这张卡可以享受户籍办理、住房保障、配偶就业、子女入学、医疗保健、工商、税务等20余项绿色通道便捷服务。当天,像焦文华博士一样,德州市共有38人领到“德州惠才卡”。据了解,5月底前全市339名高层次人才将领到首批“德州惠才卡”,他们工作在高端装备、生物技术、新能源等领域,并做出了很大的贡献。

  德州市全力做好高层次人才的保障工作,“德州惠才卡”是其中一项重要的服务内容,由德州市委组织部、市人社局发起制作,委托德州银行发行,是德州市高层次人才绿色通道服务凭证。对符合《德州市人才认定工作实施细则(试行)》规定,并在德州市人才公共服务信息平台认定为C类(省级领军人才)及以上条件的高层次人才,均可申请享受“德州惠才卡”。“德州惠才卡”办理咨询电话:0534-8212687。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