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交警开展“行人、非机动车交通违法行为整治”网络直播

2020-05-13 11:3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5月13日讯(记者 吴美琳 通讯员 张亚磊)为切实提高广大交通参与者交通安全意识,切实维护良好的道路交通安全环境,保障广大市民的出行安全,5月13日上午,德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直属一大队积极开展"非机动车、行人交通违法行为整治"网络直播活动。 

  期间,执勤民警在各路口集中整治行人闯红灯、翻越隔离护栏、乱穿马路以及非机动车闯灯越线、逆行、不在非机动车道内行驶等交通违法行为,同时宣传民警向广大交通参与者发放交通安全宣传页,提醒出行市民时刻遵守道路交通法律法规,自觉摒弃交通陋习。民警通过微博网络直播的方式,将此次行动更为直观的展现给广大网民,既能够向网民普及了交通安全法律常识和安全出行知识,也有效震慑了交通违法行为,网友纷纷留言点赞表示支持和理解 

  一直以来,市公安交管部门把对行人和非机动车交通违法整治活动列为常态化管理,构建交通秩序管理长效机制,城区道路通行环境得到明显改善,得到了州城人民的一致认可。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