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中行召开青年员工座谈会

2020-05-15 17:5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5月15日讯(记者 张小南 通讯员 李琨)5月13日,德州中行召开青年员工座谈会,该行党委成员、相关部门主任及来自全辖12家支行和部门“80后”青年员工代表参加,涵盖了柜员、客户经理、大堂经理、理财经理等多个岗位。

  座谈会上,青年员工们围绕着如何提高德州中行经营管理水平、如何立足本岗建功立业、如何将个人职业生涯规划和中行事业紧密结合等议题,畅所欲言,谈想法、讲心声、提建议。该行党委书记、行长王平同志、副行长顾青山同志认真倾听大家的心声,了解青年员工的所思所想,对青年员工提出的好创意、工作中的难题、成长中的困惑,一一进行解答和深入交流,鼓励全行青年员工与时俱进,勇攀高峰,在建设新时代全球一流银行的伟大征程中绽放最美的青春风采。

  近年来,德州中行高度重视企业文化建设,致力弘扬社会主旋律,传播金融正能量,受到社会各界的广度赞誉。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