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市民 即日起,马路牙子以上机动车乱停乱放将依法处罚

2020-05-16 14:1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5月16日讯(记者 吴美琳 通讯员 张亚磊)5月16日,记者在德州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直属一大队获悉,自即日起,加大对路缘石(马路牙子)以上车辆停车秩序管理和处罚力度。

  除顺向停放在停车泊位内的机动车外,其他在路缘石(马路牙子)以上停放的机动车,大队将一律依法进行违停告知,并作出处罚。大队结合当前城区道路交通实际,决定每日11:30——14:00、17:00——次日8:00,暂时允许小区周边道路路缘石(马路牙子)以上机动车停放,保障广大市民的停车需求。在允许停放时段,机动车必须有序停放,不影响他人正常通行,违者将依法进行处罚。同时提醒广大市民,消防通道、小区门口、通道出入口等重点区域,任何时段均严禁车辆占用。

  据了解,德州市下一步将对停车位等交通标志标线进行完善,最大限度地利用道路资源,均衡解决行车难、停车难的问题,让人行道、盲道畅通安全,车辆行驶、停放有序规范。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