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牌驾到!Dior迪奥入驻德州市澳德乐时代广场

2020-05-17 17:5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5月17日讯(记者 吴美琳 实习记者 李晓冉)“奢华”“享受”是Dior专属的代名词。2020年5月17日上午10时,迪奥开柜答谢盛典在澳德乐一楼精品商场化妆品区举行。迪奥品牌代表边俐平,集团副总经理栾郁,集团品牌公司总经理范磊,集团品牌公司经理苑浩,澳德乐总经理王永刚,澳德乐副总经理任洪超,澳德乐副总经理宋寅,澳德乐精品商场经理刘婷出席本次开幕仪式。

  活动首先,由澳德乐总经理王永刚先生致辞。王永刚提到,为给消费者提供一个更好更高质量的消费平台,澳德乐引进众多国际知名品牌,让消费者有了更好的消费体验,并同时感谢Dior品牌的信赖与支持,相信有了更高品质的品牌入驻,集团的发展会更上一层楼!

  Dior品牌代表路威酩轩公司负责人边俐平在致辞说到,希望Dior能够和集团携手共进,打造不一样的品牌影响力。

  Christian Dior是因香氛之爱诞生的伟大品牌,它不仅仅是香氛的礼献,更呈现了一种充满法式浪漫风情的生活艺术。适逢520浪漫节日,澳德乐Dior专柜店长向现场观众说明了本次线上线下双线活动,双倍积分等众多优惠活动。

  开幕式最后,由品牌代表,集团总副经理,澳德乐总副经理等各级领导,共同进行Dior开柜剪彩仪式。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