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喜多香水饺文化路店火爆开业,四店同庆优惠多多

2020-05-18 16:2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5月18日讯(记者 吴美琳)5月18日,德州华屹餐饮管理有限公司喜多香水饺文化路店开业典礼正式举行,文化路店也是继岔河店萧何庄店新城市花园店后开业的第四家店面。喜多香水饺文化路店位于德州市文化路东海巴黎城北门斜对过,喜多香水饺文化路店在此前试营业期间就赢得了周边居民的认可,上午10点多还不到吃饭时间,顾客就已经络绎不绝的进入店中,抢先享受开业期间特大优惠 

  华屹喜多香水饺创建于2016年,是一家以经典手工水饺为招牌,以锅台家常炖菜,自制卤酱熏冷菜为特色的服务社区老百姓的水饺主题简餐厅。遵循传统工艺及原始的烹饪技法,用最笨的方法做菜,不添加任何添加剂,体现原汁原味,现制现包。秉承好吃、干净、快捷的经营理念,以做天下老百姓最爱吃的水饺为己任,致力于打造中国鲜生水饺第一品牌。 

  喜多香水饺文化路店作为重点打造的核心店面店面在为期10天的开业期间,推出了多重优惠政策,回馈德州市民。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