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两家店,高端家政服务 德州爱侬家政二店开业

2020-05-18 16:5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5月18日讯(记者 张小南)18日上午,德州爱侬家政服务有限公司开发区分店开业典礼盛大开幕。现场来自爱侬家政的服务人员以及爱侬会员到场参观。

  开幕式上,精彩的表演和激动人心的抽奖环节将现场氛围推向高潮,随后,德州爱侬家政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王亮为德州爱侬家政服务有限公司二店剪彩。 

  据了解,爱侬家政2019年6月入驻德州,在近一年的时间里,服务州城上百户家庭,得到州城百姓的一致好评。 

  在采访过程中,王亮告诉记者,“爱侬家政在德州打造的是高端家政,服务人员都是经过公司系统培训的,培训完以后必须持证上岗。爱侬家政主抓服务质量,我们给客户承诺的就是高标准服务,服务员在上户过程中必须做到尽职尽责,让客户有更好的体验感。” 

  北京爱侬家政服务有限公司于1992年成立于北京,是目前家政行业唯一一家上市企业。爱侬品牌于2019年6月入驻德州,德州爱侬自运营以来,向北京输送八十余人,德州本部培训学员14期,培训学员近三百人,爱侬学员上户以后得到了州城人民的高度评价和充分的认可。广大客户纷纷为服务人员和公司发来感谢信,也有很多客户送来了锦旗。爱侬家政服务人员百分之百持证上岗(家政行业技能等级证书、正规医院健康体检证明、身份证明),上岗前都经过了专业的技能培训,公司不定期请各医院相关专家,对服务人员进行专业医护知识培训和专家讲座,进一步提升了爱侬服务人员的专业服务技能。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