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当先锋攻坚见行动,英翔眼镜开展“世界计量日”宣传活动

2020-05-19 14:5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5月19日讯(记者 张小南 通讯员 郜静)在5月20日世界计量日即将到来之际,5月19日上午9时,德州市经济技术开发区综合执法部在澳德乐时代广场开展“5.20世界计量日”宣传活动,德州英翔眼镜参与该活动,现场为市民免费提供视力检测和眼镜维修等服务。

  “为了让市民更加深入地了解日常生活中的计量知识,维护消费者正当合法权益,我们特此举办计量日宣传活动。”德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综合执法部质监科科长吴清猛说。为了让广大市民更加了解英翔眼镜的服务宗旨、享受到更好的服务,山东省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英翔眼镜优秀党员孙永刚现场为市民检测视力、维修眼镜等。 

  2003年加入德州市英翔视光眼镜有限公司以来,孙永刚从事眼镜加工定配工作。在眼镜加工过程中,他严格按照国家五项标准进行操作,总结摸索出了一套实用的方法。为提升加工质量,曾赴河北、天津、济南、北京等各地学习,与同行业技术人员砌蹉,进一步提高技术水平,更好地为顾客创造良好的用眼环境和舒适的戴镜感受。 

  作为山东老字号、德州市非遗企业,英翔眼镜致力于打造诚信企业,持续参与公益活动,在社会上树立了良好的信誉和口碑。山东老字号英翔视光眼镜有限公司对接全国先进近视防控和斜弱视治疗技术,专业技术团队80余人,其中国家注册级验光技师20人,高级验光员30人,中级验光员30人。现如今英翔已成长为集眼镜、视光、眼科、教育为一体的综合性发展集团,深受上级领导和广大群众的一致好评, 誉享鲁西北地区。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