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当先锋攻坚见行动系列活动二 英翔眼镜开展“世界计量日”宣传活动

2020-05-20 19:0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5月20日讯(记者 张小南 实习记者 尚玉帅 李晓冉)5月20日上午9时,世界计量日到来之际,德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在德州百货大楼广场开展“5.20世界计量日”活动。德州英翔眼镜今年是第二次参与计量日活动,工作人员在活动中为市民提供免费视力检测、清洗眼睛、眼镜清洁和维修等服务。

  

  

  “为了让市民更加深入地了解日常生活中的计量知识,维护消费者正当合法权益,我们特此举办计量日宣传活动。”德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负责人说到。

  英翔眼镜总经理张成河告诉记者,“英翔眼镜不仅经常举办免费为老人配眼花镜的活动,还会为不方便出门的老人提供上门服务。” 

  

  

  活动开始后,陆续有一些市民来到活动现场进行咨询,英翔眼镜的工作人员们根据市民们的需求为其提供相应的服务。 

  “在这个第21个520全国计量日期间,英翔眼镜公司和德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联合开展“5.20世界计量日”活动,向州城百姓科普一些计量类的知识。现在市面上有很多老年人佩戴的眼镜,是随便从市场上买的花镜,这些眼镜有很多是不合格的,带的时间长了对老人的眼睛很不好。一副合格的眼镜必须要按照国家的有效标准来制作,我们举办活动的意义就是让更多的人了解什么眼镜是合格的,合格的眼镜有什么样的标准。普及一些眼镜的基础知识,让德州人不要因为佩戴不合格的眼镜而给眼睛带来不必要的伤害。”英翔眼镜副总张希敏向记者说到。 

  

  据介绍,英翔眼镜下午会有专业的工作人员前往武城县,为坚守在战疫工作岗位的人员送去之前配好的眼镜。  

  作为山东老字号、德州市非遗企业,英翔眼镜致力于打造诚信企业,持续参与公益活动,在社会上树立了良好的信誉和口碑。山东老字号英翔视光眼镜有限公司对接全国先进近视防控和斜弱视治疗技术,专业技术团队80余人,其中国家注册级验光技师20人,高级验光员30人,中级验光员30人。现如今英翔已成长为集眼镜、视光、眼科、教育为一体的综合性发展集团,深受上级领导和广大群众的一致好评,誉享鲁西北地区。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