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化交流促共赢 山东省食协调味品专业委员会会长杨圣泉一行走进德州环球酿造

2020-05-21 17:5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5月21日讯(记者 吴美琳)5月21日,山东省食协调味品专业委员会会长杨圣泉带领新泰市新汶食品酿造有限公司,山东乐家客食品有限公司,济南德馨斋食品有限公司一行 ,来到德州市环球酿造有限责任公司,参观技术交流经验,增进同行业企业之间的技术交流,推动山东省调味品行业共同发展。

  杨圣泉一行,在环球酿造董事长李洪昌的带领下,分别参观了环球公司第一直营店,酱油生产厂区,并零距离接触翻晒酱油的古法酱园,感受两千五百吨的日晒醋海,以及新开发的六一食堂和五一钓台项目。

  在走访过程中,杨圣泉一行人详细的了解了环球酱油醋的酿造工艺,并询问了企业的发展现状。“环球酿造第一店”是自建厂以来就开设的第一家直销店,有着上百年历史的传统老店,环球酿造依托精细的传统工艺,保证了产品的高端品质,对于味道的创造具有足够的匠心,通过环球酿造开放日活动更是揭开传统手艺的神秘面纱,让人们体验酱醋酿造的整个制作流程,让环球酿造真正融入到每个德州人的生活当中。为了增强与市民的互动性,提高市民的参与度,环球酿造为市民倾力打造了五一垂钓、六一食堂项目,目前正陆续对外开放。

  杨圣泉一行对环球酿造的酿造工艺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同行一行认为环球酿造的创新发展思路以及很多经验值得相互学习、借鉴。

  杨圣泉讲到,“环球酿造无论是运营模式、生产模式,都做得比较好,他们在做好品质的同时,又宣传了传统调味品产业,为丰富消费者的饮食文化起了很大推动作用。之前也来过环球几次,尤其近两年发展比较快,作为食品行业的老字号,环球更加着重食品安全和食品品质,尤其是在传承创新上,有了很大的提升,透明车间让消费者一目了然,吃的更加放心,让消费者明明白白消费,安安全全食用,这种方式很值得去推荐。”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