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博士后创新项目开始申报 一等项目资助10万元

2020-05-25 15:1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5月25日讯(记者 吴美琳 通讯员 韩吉强)5月25日,记者从德州市人社局获悉,2020年度山东省博士后创新项目申报推荐工作开启。博士后创新项目分三个等级给予资助,一等项目资助10万元,二等项目资助5万元,三等项目资助3万元。

  2019年1月1日至12月31日期间进站,在德州市各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从事博士后研究工作,已办结进站手续并通过开题答辩的博士后人员均可申报。申报项目应为原创性、基础性、前瞻性、战略性课题研究,选题范围紧密结合山东经济社会与科技发展重点领域及方向,聚焦我省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乡村振兴等重大发展战略,具有较大的理论创新意义和较好的市场应用转化前景,且为本人承担。申报项目属于重大公共卫生与疫情防控领域研究的可适当倾斜。由企业、高等院校、科研院所等产学研相结合的自主创新项目,非定向就业博士毕业生、无人事(劳动)关系人员,以及海外留学博士身份进站的博士后研究人员在站期间承担的博士后创新项目予以优先资助。咨询电话:0534-2687187。

  目前,全市共有博士后科研工作站16家,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20家,在站(基地)博士后研究人员29人。

责任编辑:霍艳英